close

8  

記得好像從以前到現在,從來沒被稱讚過充滿女人味(!)

可能是即使穿上短裙+高跟鞋,包包還是要選酷酷帥帥的吧

不過呢~

最近認識我的人眼尖發現我路線走偏了,連AM媽都快認不得(笑倒)

果然包包換了風格後,整個人差很多♥

 

我身邊的朋友真的是太有才了,帶回的新品竟然能改變我一身♥♥

搭拉~就是它就是它

就是它害我一看到顏色就被吸引了,馬上手滑了(扭)

我拿玫瑰粉,Money杏色

 1

2  

一開始我和Money一直討論要拿什麼顏色

倒是她很阿莎力~馬上決定了杏色

而我則不斷的在粉紅和藍色之間遊走~(整個就是很猶豫阿)

直到看到實體發現這款粉紅色相屬於"玫瑰粉"時,馬上成功激發了我的少女心

馬上決定就是它!!(彈指)

 6

  玫瑰粉意外的好搭♥♥♥

背帶可以取下,用手勾著包包把手

約會時隨便穿隨便背,都好有氣質好有女人味

我真的可以轉型了阿

14

 

13  

  Money這次拿藍色包來穿搭

藍色真的好漂亮,背起來整個人皮膚變好白

其實藍色也滿適合的耶,應該好好說服她再買一個(搓手)

3

約會包容量不大,小小的

但是容量可以放入長夾.手機.小台相機

重要東西都能放進去,拿了就走好方便(旋轉灑花)

 

這款皮很挺,擺在桌上都不會軟塌掉,超愛♥

只是真皮用久了難免顏色會變暗,且皮會變軟

這是無可避免的問題喔

4

介紹的差不多,說些今天發生的趣事好了

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了

帶kobe小臘腸一起去吃早餐拍拍照

這間早餐店超級好吃,我和Money簡直是VIP了

下次會發文好好介紹介紹(打勾勾)

5

我們拍照拍到一半,不知從哪跑來了一隻英國鬥牛犬

一直追著kobe跑

後來主人出現了,主人說牠叫"把噗",是個十個月大的壯女孩

因為在家只有牠一隻,所以出門看到狗狗都很興奮很想跟牠們玩

9

英鬥玩的方式很粗魯,像相撲一樣用撲的

雖然面惡心善,但是個性很固執,想怎樣就怎樣

kobe才4公斤,把噗26公斤就這樣撲到人家身上

kobe嚇到一直躲在Money懷裡不敢出來,我都快被笑死了.....(笑倒)

10

  11

好像每次跟Money出去都和狗狗很有緣

拍照起來整個氣氛好嗨,哈哈

好開心

 

在最後原本要提供購買資訊

但是商家網站還沒架設好

有興趣的話可以留言在下面,等架設好網站再回覆給你們囉

 

估奈 ♥♥

 1070370747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travel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