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1  

將將~我換新戒指了

不過這次可不是失心瘋的shopping喔♥

 

看膩了一體成形的戒指,當然要來點別的

最近愛上了DIY手工藝,手上這枚酒紅色戒指就是我編的耶

馬上來分享分享我跟銀線編織的戒指之邂遘吧

 3  

先來講解一下什麼是"銀線編織"戒指(推眼鏡):

事實上銀線編織說起來也未必是用"銀線"來編

像我的酒紅色戒指,就是用"銅線"編的

因為銅線顏色很多種,想的到的顏色幾乎都有;

但銀線就只有銀色,材質比銅線硬一點,價格也貴上許多

不過兩者都不會生鏽,這是唯一相同的地方,也是優點(旋轉)

而將一條條細細的銀線(或銅線),像綁辮子或是童軍繩的方式交叉編織而成的戒指

就成了我們今天要分享的這款戒指囉

 

做法大致上是這樣,教大家一個簡單的:

ATEP.1 首先,準備兩條大約20公分的銀線(或銅線)

ATEP.2  用鉗子抓著一端,另一手開始往同方向旋轉

10

9

ATEP.3

完成後,使用鉗子將線摺成想要的形狀

這個形狀的高度,也就是戒指的寬度喔

12  

ATEP.4 最後,將它少繞成想要帶在手上的戒指寬度後,將兩端用3M膠黏起來就完成囉

 13  

簡單吧~

這款戒指的效果比較有個性

14  

每次一做下去,整個就變得超級認真的~

現在做一個很快,咻咻咻~就完成了

11  

 

我用另一種比較困難一點~點的編織方法,做了兩種顏色

不過這款戒指我有小小的設計了一下

為了每次出門時的穿搭風格著想

所以我在戒指的接頭部分往內凹,方便食指.中指.無名指都可以戴唷(旋轉)

 

3

 

紫紅色

  8  

齁齁齁~紫紅色超美的(尖叫)

整個就是我的菜 ♥ ♥

最近愛上了紫紅色~感覺身邊一堆東西都開始改變色系了

6

這款戒指在我們寫的自創曲時,我也有戴

可是拍MV時被Money的抱枕擋住了>ω<

 [ 創作曲 ] 好想告白的西洋情人節 ♥ 歌名:我喜歡你

 

寶石藍

寶藍也超美

很復古,皮膚超顯白

4

5

2

 

其實自己親手DIY的商品新穎又唯一

去到哪都不會撞

Josh還指定了要黑色+銀色的尾戒(笑倒)

 

大家喜歡哪個顏色呢

 

 

2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travel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