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快樂頌,快樂送。
所謂的分開,就是另一個開始。



這篇聚餐可是抱著生命危險打的。
因為今天某人嗆聲說,敢把他照片po上去就給他試試看..
幸好我一拳就可以打倒他,沒在怕的!!(垂胸)


#


Alsen和鄭奧莉這天為了偷偷給驚喜,遲到了
在路上還特地打電話告知大家不要把我們的份吃掉,哈。







紫色玫瑰花束實在太適合雅玲;徽哥拿粉紅色剛剛好。(笑)







到今天才知道雅玲最喜歡的顏色就是紫色!!!!整個很激動問我為什麼知道她喜歡紫色。哈。

只是這兩人真的很難慫恿拍照耶!
連拍張照也要用威脅的~





這次一直都在聊天,沒甚麼拍到餐點。
不過還是小小的來介紹一下~(灑花)


生春捲沙拉

喔喔喔喔喔~好清爽好清爽!非常的清爽,很好吃。
份量小小的,剛剛好。







番茄海鮮湯

番茄湯事實上都大同小異,不會差到哪裡。





鮭魚石鍋拌飯

我好後悔沒有聽奧莉的話,點泡菜石鍋拌飯!!!(怒吼)
相較之下,鮭魚石鍋很清淡,可是還是很好吃。
份量普通,只是全部吃完後面的烤肉就吃不玩了。(對我來說拉)







原燒牛豬拼盤

他們的牛肉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~讚了!
不沾醬就甜甜的,好吃到爆炸!







桂花紅豆湯(熱)

這個..我喝一口就沒喝了!
因為跑去拍照聊天,很不認真的品嘗甜點的一個人= =






還有好多沒有拍到的餐點,看這看這>> http://www.yuanshao.com.tw/menu_pre.htm


#


這個月正好是Alsen生日,正好可以慶祝一下囉!
這是第4次慶生了耶!還有第5次,等等我等等我
25歲慶祝5次就對了。(歡呼)

謝謝大家,love u.

 


#


來看看這次聚會的帥哥美女們吧!
沒被拍到照的不要激動~不要激動~
請內洽。





好感人的母子照。
只是這個"兒子"超不願意拍照的。







來張很失敗的團體照吧!
這張實在太失敗太好笑了!
後面全部失焦,都focus在我身上,只是我頭又黑又大。哈哈哈。

開心的一天。
祝福那兩位捧著花束的姐妹,在接下來的日子裡,一路順風喔^^
Keep in touch.





原燒

http://www.yuanshao.com.tw/
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 133 號
06-297-5356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travel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